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my housemate

其实说起来好好笑
对于他们有时感到非常有距离
有时又觉得他们不是想象中的那样
大家相处了1年半
当中我中过好多次枪 ^^
但还是一样生存了下来
或许因为不够认识
然后一再地看见他们的脾气
我就变得不敢与他们沟通
和他们的相处 就是因为那样少了沟通
原来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好相处的
每一次重了他们的枪
在我心里面就多存了一些的保留
多存了一些提防

求主帮助我
让我不看见他们的坏
而为他们祷告
也让我从中学习相处的功课

2 comments:

  1. 最重要是不记仇咯。包容。有不满就讲,然后改。其实,有时反过来想想,他们不一定是不好,只是要保护自己的利益。。学习啦。

    ReplyDelete
  2. 哈哈。有人的地方就會有問題! 有時我們不與人計較的事或許別人會來拿來與你計較。不是說自己很好還是什么?常常也都想好好,開心的與他們生活。但,很多事情在你預想不到的時候就又會發生。對我來說這樣的群體生活,是一種的學習。我也非常高興能認識我的每個室友們。 ^^

    ReplyDelete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