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我没事~~

有些时候 就是在我很烦的时候
我不想说太多
我只想自己一个人静静的
不想理人也不想别人理我
若知道我很烦 就不要再烦我
我想说的时候我自然就会说
我知道对人冷淡的态度是很不好的
但我真的不晓得如何来回应了

说回来.. 我真的没事 ^^
但这假期自己真的好想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轻松一下
一切压力的事物 (下学期的学习等..)
慢慢的一点一点地来面对
好好地珍惜与朋友们相聚的日子
好好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日子




2119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