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new sem

好久都没有好好的整理我的部落格了
时间还是那样过去
今天夜里有些冷
在这个假期里
我放下了一切
无忧无虑的做我想做的事

之后回到KL
就生了一场大病 (正在康复中)
电脑也出现问题 (现在也一样)
慢慢的开始回到学校了
非常的高兴
因为可以看见朋友们
剩下一年的学习了
回想一开始对大学生活的憧憬
对这个大城市有着许多的期许
过了两年
虽然没有到处去认识什么
但,还是有许多值得回忆的人事物

剩下的这一年里面
我将会面对些什么呢?
唯一我所能知道的就是
好好把握这一年
好好的享受大学的生活
为主活出有见证的生命


1 comment:

  1. Amen..~ live for God..glorify
    Him...testimonies come along ~

    ReplyDelete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