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thesis

一直做不了决定
不懂要做什么题目
从这个题目转到另一个题目
最后又从那个题目转回来原本的题目
觉得好烦
或许你会叫我不要那么烦
但是我还是想发发一下怨气
让我发泄一下可以吗?
只是一个时期
之后我还是会恢复之前的我

或许专心是我的优点
同时也是我的缺点
常常因为太专心在一些东西上
就忘了其他的东西
比如忽略身边的人与事

最近有许多事
许多功课
许多不平衡的事
许多烦恼

但,我还是应付得来
为我祷告. 靠着那家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