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31/8/09 holiday^^

好久没有好好专心的写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还是很忙
忙着功课,论文,表演,练习等等
好不一样的一个学期
虽然非常忙碌但总会有时间休息
享受每一课科目的学习
虽说好多科目都是我陌生的
但只要抱着好学的心态
那就不成问题了

神把不同的人放在我的身边
让我可以学习经历不一样的功课
从一开始的宿舍生活
一直到过后搬外面住
和系友,室友等等好多的朋友
都建立了深厚的关系

和家人的关系还是依然一样
我们就是那样的毫不客气
喜欢那样聚在一起
这样就能忘了自我的一直聊天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来临的假期就会回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