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Normal life~~

突然很想写下我的心情^^
这一个星期里
我非常努力的在学校里
和朋友们一起练习,排练,........
喝茶什么的
所以每天不到12点就都还没回到家
好像越来越爱上这种生活
但想想还是不要这样好了
要过回正常的生活

有时觉得语言还是不能表达我的心情
所以会选择用音乐来表达
神创造的我们
真得很奇妙
他创造的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
创造男和女生的性格也不一样
从不同家庭教育的背景成长的人
性格也不一样
好听是独特
不好听就是奇怪啦!^^

朋友... 我有很多!
但,不都常常联络
但,大家的关系还是像从前一样
其实还蛮喜欢那种分离之后再相聚的感觉
感谢神把不同的人在不同的阶段里放在我的身边
这一些的人当中有伤害过我的
带给我欢乐的
教导我成长的
被我教导成长的
他们都让我学习和经历到人生
当一切欢乐,悲伤过去的时候
神都依然还在那里

当一切事都不能重来的时候
就放下那些所谓的执著
往着那更远的方向走



2 comments: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