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Silent Night~

今晚特别不想睡
什么也不想做
想要安静的作一些事
安静的看看朋友的近况
虽然没有去关心
但我都在关注着大家
时间很快的过去
有时我自己也好像
忘记了我自己是谁?
好好笑的问题....
但时间还是不客气地
不留情的溜过
看着过去的照片
许多回忆才在浮现
我也怀疑自己的记忆为什么那么差
好想好多事都忘了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当中有许多的回忆还是很刻骨的
很多欢乐的回忆
什么时候我们还有机会再聚在一起呢?






大家Study week都在忙
忙着读书
而我?好像没有很多的计划
一直都还在偷懒
但不用紧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