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study week mood~~

好沒有读书mood的study week
有人突然告诉我说
你这个学期好像还蛮闲空的哦
当下我好像也这样觉得
或许因为一切的忙碌都过去了吧!
所以也完全忘记之前的劳碌
因为这样的一句话
我开始有些的醒来了
想想我到底在忙碌些什么?
之前的忙碌都是为了什么呢?
当然我并不是要比较说谁比较忙什么的
但,一直都感谢主
在忙碌中
我都知道自己所作的一切
一直用心的去学习
也明白自己所当作的是什么

或许因为只考两科的关系
所以就没有所谓的study week mood
第一个星期的study week
虽说是study week
但其实我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温书
前几天一直觉得很不自在
读书又不是 不读书也不是
但,现在一切都正常了
想起来才觉得自己好久都没有安静在神面前了
脑里的思绪都变得有点乱
但,现在重新又有力量再走下去了
感谢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