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exam week~~

我需要一个能安静和喘气的空间
因为现在做什么都觉得很不自在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又回到之前那样
很小心就怕被人抓到我的痛脚
我只想安静
给我空间

以为自己能把人当着是透明的
但我还是不能
这几天.天天都是读书
闷到来又无趣

前天头又痛了
我知道自己应该好好照顾身体了
朋友们
最近天气转凉了
你们也要学习自己照顾自己哦
为着我的考试来祷告
12/11 innovation music
17/11 taxation
也求神赐给我智慧晓得如何
明白及应用所学习的一切

这个星期将会带领灵修会和崇拜司琴
也为着我预备和练习来祷告吧!


好想去走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