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22 bd.....

22岁的生日
很快的又长大了一岁
对于年龄真的是有些开始的在意
但,就不用去忧虑啦^^
话说第一次为我庆祝生日是在灵修会的时候
我惊吓了一下
但还是谢谢为我预备的朋友啦
还有那用心的蛋糕
之后就到了小组聚餐的时候
组长又一次为我庆祝生日
那是一粒的cheese cake
但,却吃得很饱..嘻嘻!

吃了那么多的蛋糕
还真的不想再吃了。
很嘴叼吧!
一直到了生日当天
过了12点就有好朋友开始传信息
来祝福我
到了早晨,颖就满脸笑容的祝我生日快乐
还想唱生日歌来祝贺
我觉得很肉麻^^
就叫她停止了
之后开facebook
看见更多的人已经在那里留言祝贺
我就忙着回应
一直到那时都觉得蛮开心的
到了下午的时候
朋友叫我与他一起出去买音乐票
我们就一起出去
吃了午餐,聊聊天
但我发觉他一点都不记得那天是我的生日
我就觉得很好笑
但就特地的不告诉他
因为那样自然的与我渡过我的生日
我就满足了

之后晚上就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去吃晚餐
大家有说有笑一起聊天
吃了丰富的一餐^^
回到家后我们有吃了secret recipe 的蛋糕
那是室友下午的时候买的。谢谢他啦!^^
夜里与颖又是有聊不完的天
他牺牲了他的时间来做功课
我也牺牲了我的时间收拾东西回家
非常起劲的聊天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了
这样就过了我22岁的生日

谢谢天上的父保守看顾了我22年
谢谢父母在22年的养育之恩
谢谢在我22年生命里出现的朋友
神爱你们









4 comments:

  1. haha... nice birthday celebration. I also love my 22nd birthday... haha... where is our dinner photo? can upload for me? hehe

    ReplyDelete
  2. others photo at kahmun there ooo... i only can upload when i meet her^^

    ReplyDelete
  3. YO....i wan the photo hav my face only....hahaha

    ReplyDelete
  4. haha~~ that pic all blur one bo...

    ReplyDelete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