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last exam..

身感疲惫~~
自己就这样一个星期一个星期的过去了
剩下最后一科的考试
尽量找时间来温书和休息
之后又要回家了
脚步就一直这样不停的走
仿佛告诉我什么都带不走
知道自己又开始觉得伤感了

上个星期团契的弟兄会
非常的热闹
那天也非常的忙
首先在聚会前,有小组的gathering
那时他们为我庆祝了生日
已经是第二次的预先庆祝..谢谢大家啦!^^
弟兄会当晚,大家都非常的配合。
之后大家也选出了好多王子的称呼 ^^
再来有一个突来的惊喜
主席向他的女朋友求婚
大家都为他们做见证
哇~当下我也吓了一下
然后就叫我去帮忙弹奏一些音乐
就在近距离看着他们两个人
哈哈~真为他们感到高兴

anyway~ 要面对我的考试!
还有21/11的表演
为我祷告咯!
原神祝福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