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Dont ask me anything...

就快要考试了..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但不是因为考试的缘故
我自己也搞不懂我自己
不要问我为什么
最好就什么都不要问
因为我只想在这里宣泄一下

我还是需要有个人的空间
一个给我思考的空间
觉得自己好久没有思考了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就对身旁的人事物感到冷淡
不再对人付出多余的关心
我喜欢朋友之间那种的真诚
没有动机利益的关系
但当我感到有所谓的目的的时候
我就会排侧

最近会开始忙
忙着预备考试
忙着一些的表演
忙着教会一些事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