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broken shoes

今天心情好好~~

也许是因为有那么多人为我加油的缘故吧!哈哈~

谢谢大家!!P

一个管理员向我说good morning~~

心情原本还有些担心的却转换成喜乐

我也回应了他一声morning~~

走着去学校的路途。

也发现我的鞋子竟然坏了..

但,勉强还能穿。就不回去了.. hehe!

可怜的鞋子。又被我穿坏了...

所以,今天在台上表演的时候是穿着坏了的鞋

没有发现吧!哈哈!

my lovely sho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