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family

妈妈好久都没有打电话给我了 :(

我也不打回去…..

因为都在等他打给我…

但真的都好久没有找家人了。

所以就打了回去。

但竟然没人接电话…

有些的生气

过了几天他们才发觉我有打给他们 ==’’

或许好常都没有打回去的时候

也不想打了吧!

因为觉得没有必要的东西就不用说太多了。

其实也很想念他们。

只是我的嘴太坏

常常说在家里很不好。

嫌三嫌四的…

要感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