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hold on my tear

好累~好累~
累到好委屈,累到很想哭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因为锁匙叫我帮忙拿着。 结果被我带回家。
而你却完全没有责任的把一切好像都怪罪于我那样。
为什么?我真得很伤心。
把你当成好朋友你却一次又一次的伤我心。
我一个人把锁匙从家里走路到学校把钥匙给你。
天那么的夜了…..
我一个人花了差不多半小时的时间..
回去的路上。回想好多的事~
回想小时候也是这样自己也个人走路回家..
都是在夜里的时候~
因为妈妈不要载我~~
那时我真的恨不能理解我妈~
还记得有一次。我以为我迷路了。
回到家时~~ 冲凉的时候自己偷偷的哭。
身边的人常常不能给我什么帮助..
所以我通常不会把不能解决的问题告诉他们。
从小爱哭的我~~长大的时候都学会了忍住!
最后我还是从神那里得到安慰~~
神会更祝福我….
认识他,使我的人生变得更不一样

9 comments:

  1. 真的如此无助吗?

    从宗教里找到寄托也是美好的一件事,
    不要忘了是那无助的感觉让你找到希望和美好,
    好好珍惜所拥有的美好哦!

    ReplyDelete
  2. hmmmmmmmmmmmmmm........可怜厚~~~~erm....要坚强的面对一切事物lorh。。。。有不开心的都完完全全的交托与主`~~~~~祂会为你开道路~~~哈哈^^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who are u le?
    may i know u?

    ReplyDelete
  4. 如果不能解决的问题会带给你很大的影响,试着跟可信任的朋友还是家人分享啦。。不要自己憋着辛苦哦。。。

    ReplyDelete
  5. 哈哈!真像一个kaunseling说的话^^.
    谢谢你。我不会憋在心里的。
    但当下的时候,说出来但没有人可以帮助我。
    或许说大家也忙碌。
    谁会理会你的事呢?
    至于家人啊?
    现在不会大事小事都告诉他们了咯。
    通常都是事后才告诉他们。
    但事后..我还是会很好的!
    看见朋友的鼓励。
    我就很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