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mood~~ ><

最近的脾气有点坏哦!
自己也发觉到了
一下就看人不爽
不然就是很在意或什么的
不想别人打扰我..
我不是什么时候都能迁就人的
有些时候
就是“脾气”坏的时候!!
要注意一下咯!!
但是啊... 我平常的心情都是晴的啦!
只是有些"时候"拉~~

现在开始有些的生病了 ><
希望快些的痊愈
不然就会打扰我正常的作息
功课~~ 还堆在那里
懒惰还不要远离我~~
好害怕这个样子~~
时间就这样过
又要叫自己加油了!
assignment assignment~~
一定要快快解决了

四月份
有好多的表演
2/4 music showcase..
8/4 piano exam
9/4 ko k performance
(wayang kulit instrument playing)

*pray for me.... GOD will give u all the best!!

2 comments:

  1. 这个学期快要完了。。你的烦恼也将要结束了。。所以不要想太多哦。。有什么烦恼就讲出来吧。。心里会比较舒服的。。虽然不能帮上什么忙。。也可以当一个听众。。加油哦。。^^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我的听众!!
    你也加油哦 ^^

    ReplyDelete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