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头痛篇····

今天又头痛了
呼~ 没事做的时候就会常头痛
就只能尽量找一些事情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好不喜欢头痛
因为那样就让我什么都不能做
希望不要再痛了

有时在想是不是想太多就会让自己头痛呢?
有时或许是因为这样
但,当我自己失去方向
没有自我的时候也同样会头痛

睡过头也头痛
头痛是我最大的敌人了
当然有时只是轻微的痛
有时却不是跟你开玩笑的

今天就来写个头痛篇吧!
我自己本身的头痛有分成两种
第一是普通的头痛
第二种就是偏头痛啦
这些头痛都会让我的脾气变得古怪

还记得以前偏头痛的时候
脾气会很坏很坏
不能听到吵杂声
一点都不能
不能看见一点的亮光
最好就是让我在房里睡上半天
那个时候我就是最大的了
谁都得听我的
偏头痛算是我的恶梦吧!

在五年级的时候就开始偏头痛了
那是有些的吓到了
因为不懂那是偏头痛
一开始就会晕眩
看人看得不是很清楚
就觉得好像有无数的亮圈一直在转着转着
常常那样我就称它为头晕
之后就会好痛好痛
有时甚至会呕吐

现在的头痛没有像偏头痛那样的晕眩
但有时还是会觉得有偏头痛那种的头痛
虽然头痛让我觉得很痛苦
但从神那里得来的话
给了我偏方 ^^

主说 :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忧伤的灵使灵枯干

好常的时候这样子的一句话
真的就让我
头痛不再是那么的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