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不懂该说些什么...

很常在想很多的时候
自己就会处于矛盾的处境
没有什么是绝对的
矛盾就处于这的中间

想不开看不开
就因为自己太执着了
放开自己
才能让自己有喘气的空间
也因为有太多的时间了
就会让自己能有时间去想东向西的

原已经看开的了
但好像病发的样子
变得有些的反常
不喜欢自己变得那个样子
好没有目标
好没有方向
有些的堕落

不爱把太多的问题都向人述说
因为不想让自己成为别人的负担
关心我的就不要问我太多
关心我的就接纳我
关心我的就支持我
给我一点的时间
给我一点空间
整理我的情绪

我还好...大家不要太过于担心!一时感触

1 comment:

  1. 真得太压力就要说哦。有主在身边,一切都是好的。不要让自己太多时间想一些会给你带来负担的想法哦!!

    ReplyDelete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