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一个星期~~

回来一星期了
觉得好像好久了一样
回到家免不了一直吃
我想应该是时候要控制一下了.... ^^
当然也免不了要回到以前的生活
虽然会有些的不习惯
不习惯这里的人那么多话
不习惯在任何时候都有人在我的身边

常常也和朋友见面喝茶
或讲一些八卦什么的
觉得自己还没有完全的习惯在家里的生活
在一个星期里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就一直和家人朋友们在一起
聊聊天说回以前的事和现在的事

遇过好多不同性格或背景的人
这让我学会一件事
那就是和不同的人就要习惯他们的说话方式
也要明白他们的思想
或许常常我们都会认为别人很奇怪
因为他们的一举一言一动不符合我们的逻辑
但我相信神他把我们放在不同的家庭背景里
都有神的旨意在背后的

除此之外
回来之后我也得知
好多以前的朋友
或许都不再是像以前那么好了
没有共同的话题,没有共识
就好像是不同的世界了的那样
有些的朋友或许有困难
我也没心没力去伸出援手帮助他们

不想把人的烦恼变换成为我的负担
是什么时候我就开始有这样的想法呢?
求主帮助
让我有神的爱在我里面
这才能让我去爱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