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mother day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一天
那就是母亲节
虽然不能在妈妈的身边
但,还是要跟他说声:谢谢你妈!
虽然还没有亲声告诉他,嘻嘻!

小的时候觉得妈妈是一个依靠
什么事只要有他,就不用怕
妈妈对我们很严格
他生气骂人的时候
我真的不敢招惹她
常常朋友们也说你的妈妈好凶哦
小时候对妈妈的印象也是这样

或许因为在家中排行第二的
所以妈妈比较会忽略掉我
曾经有一时觉得妈妈好偏心
那时好不能接受妈妈那样的对待我
觉得他很狠心
但或许也因为这样才造成现在那样独立的我

长大后妈妈身体开始不是那么好
记得有一次他高血压
一直以来都有高血压的
但那次太过操劳还是怎样
病发得很严重
全家都很担心

之后家人都很注重健康了
妈妈也开始不再发脾气
长大出外读书后
和妈妈的关系变得更好
什么都可以聊
也可以向他诉苦
就像我的朋友一样

真得很感谢我的母亲
也感谢神赐给我有这样的母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