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09 raya holiday

一个星期的假期
好像发个梦一样就过去了
这个假期我过得怎样呢?
让我努力的回忆一下吧!

一个星期真得很短
想起路程真得有些的累
虽然我都一直在睡 ^^
回到家里
就看见好久没看见的哥哥
其实他去读书后
和他相处的日子就越来越少了
他的性格和我们几个弟兄姐妹的性格不大一样
他.. 非常温和
不会对事物有太多的抱怨
也非常的大方
是个不大有脾气的人
但,他却很喜欢作弄人
喜欢讲些有的没的
有些时候我却觉得他很烦
想起来真得很不对
但.. 他就是喜欢那样
在别人烦的时候
找更多的事来烦人
不过无论如何
他还是我尊敬的哥哥

再来就是我妹妹们,姑姑,弟弟和妈妈
呼~ 会驾车的时候啊
真得也很累
在你想休息的时候
却不得休息
在你睡得正熟的时候
却不能拒绝载送
只能生着闷气驾着快车
来回30分钟的路程
我的气最后也消了...

载人这个话题等到妹妹考到驾照的之后
应该就可以停止了吧......!
太多细节的东西
好难一一地说

对了在家里还不忘了
做一些的食物吃
或许因为出外读书了
也越来越明白
母亲的辛苦
每天要载人
载上栽下
还要天天想着煮什么菜
有时候煮的菜又剩在那边
妈~ 你辛苦啦!

很少听我提到我爸!
为什么呢?
因为和他的关系并没有像妈妈那么密切
父亲也不多话
也很少管我们弟兄姐妹们的事
和他没有很大的交集

最后呢?
我又回到KL了
开始又要进入忙碌的生活
我还没休息够呢?
这时天空开始下着雨了

为我健康,学业,事奉祷告吧!




2 comments: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