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忙碌vs安静

忙碌的生活中
就只有忙碌
尽上一切的努力
当然都有他一定的目的以及目标

当然忙碌有时安静也有时

在过去的两个月半里
我都一直在忙碌的当中
其实自己到底在忙些什么呢?
我忙着学习,功课,练习,表演,教会事奉和朋友关系
有时觉得生活好乱
因为没有测序
好常全部的事都会挤在一个星期里
这其实需要好大的勇气去面对的
有时就忙一个星期闲一个星期
星期一到星期四就忙着课业
星期五到日就忙着教会和学业

所以到目前为止都要向神感恩
让我在这几个月里
都有他的带领及看顾
虽然有非常难过的时刻
但,一一的都走了过来。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又会是个忙碌的星期
有两个的presentation
present Baroque piece 和
piano accompaniment presentation (2nd)
choir replacement
thesis proposal (meet supervisor)
看见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为我代祷哦 ^^

忙碌的之后
又是时候该休息了
这次是真的要好好的休息了
会回家一个星期
就仅仅一个星期
让我好好的充个电吧!



2 comments: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