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lazy again~~

不喜欢生活过得太沉闷
但也不喜欢生活过得太忙碌
假期了一段时间后
竟然开始有些的不习惯
不习惯这种天天面对课业的生活

有人说你应该要享受现在读书的时光
嗯.. 是的。我赞成啦!
但,有时候开始会觉得懒和累
开始在倒数study week的时间 ^^
因为这个学期真的不是一般的忙
苦水吐完了
所以不在埋怨啦!

立志就好好的在几个星期里
尽上学生的本分
尽上基督徒的本分
尽上一切的努力
这样就不会带有遗憾
所以需要一些的动力拉...

在这里也分享一个有意思的一个句子
自由=自我=自杀
这是从唐崇荣牧师那里所得到的 idealogy
自由~~
是我向来向往的生活
但,岂不知自由就等于自我
承认自己越来越自我
或许因为这是在这里生存的一种方式吧!
要离开这样的自我
眼里就不要只有自己
有时该想想身边的人

自由本身没有罪
但向往自由的时候
要记得不要变得自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