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Friend

朋友.....
真心地对待,但未必会直接得到同样的回报
有可能他还是会一再的伤害到你
有些人只把朋友当成利用的对象
朋友与朋友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好像很复杂
但,也可以很简单


有一位朋友
他和我很要好
虽然还不算是最好的朋友
但,从他身上我学到不同的功课
他非常地依赖人
他的EQ也很低
情绪起伏不定
对人的看法很敏感
有时他也会作为聆听者
一起分析一些东西
只是他少了一些的自信
他常常需要别人的鼓励
做了好多让人为他担心的事

成为他朋友的我
不想在问题来的时候
一直烦他
想让自己学习作决定
做聪明的抉择

我会一直以真诚来对待我身边的朋友
许多所谓的利用,心机,利益的东西
让人都变得很假了
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
他们是神放在你们身边的人
一基督的爱带给他们
唯有神的爱能抚摸一切的伤口
唯有神能带给人盼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