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心情~

很喜欢听着有点感伤的歌
有好多的回忆会呈现在脑海里
虽然只是回忆
但,却永远放在心底
个性大喇喇的我
真的又把电话给弄不见了
这次!我没有那么痛心了^^
因为曾经失去更心痛的一架
进入study week
我有点好像没有感觉一样
反而像是放假了一样
考试的压力一点也没有
考琴~~ 我也看得好开了
最后一次!
不想太执著
不能就不要勉强
不过我没有放弃
我就把我练习好的一切
弹奏出来
常常还是会想起当初那种的渴慕
对音乐追求的渴慕
一直到现在对音乐的恐惧
音乐本身并没有那样的特质
只不过是我自己把它看成这样
谢谢主.. 从来就没有后悔过
虽然有恐惧
但你还是让我有勇气去面对
钢琴考试即将来到
之后我才能真正的读书
我~有点像回家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