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habit....

习惯了
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环境
习惯了这里的人与相处的方式
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习惯了没有被约束的生活
习惯了没和家人联络
习惯了没有杂吵的环境
习惯了什么都不多说
习惯了一切都结束后的空虚与失落

常常听说艺术家很情绪化
情绪化... 常常使周围的人受到伤害
而我...并不是那么的情绪化
我会尽量的隐藏情绪
不让身边的人为我担心或被我伤害

喜欢在夜里听着歌吹着冷风
听着诗歌记录着自己的心情
回想神一切的带领
没有比这更享受的了

我感谢神
让不同的人经过我的身边
也感谢他为我安排的一切
欢乐痛苦我都投靠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