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考试咯~~

今天就开始考试咯~
一个充满了活力的早晨 ^^
精神饱满的
带着神给的力量
他告诉我
靠着他 凡事都能做
我以信心交托
虽然不懂会考些什么
但,我知道尽力就好啦!

感谢主 电话又能用了
感谢主 昨晚是睡得最好的一晚
谢谢为我考试祷告的朋友们
给我鼓励的朋友们 ^^
愿神也大大的祝福你们

考完试了
解决了两科
头脑有点转不过来
考第二科的时候
有些地记不住
之后就头痛了
明天还有一科
为我加油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