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whr is my key and phone???

今天觉得好像很多东西又要到一个段落了
失落感又开始了
终于解脱了两年的tutor
他...常常我不想多说
但,还是谢谢他!
之后可以自己选择老师了
希望真的能找到一个更好的老师
帮助我提升我的technique

考试list也出了
这次我算是最后一个考
想起..第一次的时候我是第一个呢..
真的是吓死我
又是miss tan作我的考官
超怕她的...
看见他我就不会弹了
又开始担心了..
多么想能看得很开
今天晚上...
竟然把锁匙和电话
不懂放去哪里了
现在还在担心
室友巴房间锁了
还没有回来
只好等了
觉得好不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