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time uselessness

好想什么都不要做哦
有时间的时候
就不会珍惜
但~真的好想什么都不做
今天的夜晚...好冷
是一个很好的天气
就因为这样就有点的懒了

清明节....
一个一个都回家扫墓了
我也不懂多久没去扫墓了
在家时也没轮到我去扫
又想念起他了
虽然都没有看到他最后一眼
但他永远都活在我的心中
很想和他说声谢谢!
因为在我的生命里有他的出现
现在的他只是暂时和我们离别
将来还会在相见的

好快~
就要进入study week了
但,还没有时间让我温书
这次考四颗科目
希望有足够的时间给我温习吧!

受难节也快到了
这个星期就好好的纪念神为我所作的这一切吧!
你在十架上的宝血
让我有盼望
因为有你
历史因而改变
我也因此得着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