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tension~~

心跳加速!!!
可以叫我怎样才能冷静下来吗?
不时不时就这个样子
睡觉睡没几下就会被吓醒
我好怕.....
虽然知道没什么好怕的
但,心跳就是变得不正常了
镇定!!
要怎样才能镇定呢?
好像隐藏自己的害怕
但,心脏却不听话
深呼吸吧!
深深地吸一口气

考试前的恐惧症
或许也算是正常的吧!
只希望不要影响我的考试
这几天的情绪
很容易会牵动
希望不要想那么多
常常我都是想得太多了
或许别人的一句话
我只会想去很远

这几天一直会回想我前几次的考试的画面
尽力吧!不要给自己压力!
主耶稣你与我同在

1 comment:

  1. 大家一起努力吧!!最近身边的人都有压力,不外乎学业咯。。但,还是彼此鼓励吧!加油!!Jesus always by your side. HE never leave!!

    ReplyDelete

thx for ur comment ^^ have a nice day..